通用數碼與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共同推廣:顧客關係管理系統應用師(CRMS)認證


文⊙通用數碼

  為大專院校畢業生創造更多活路,為企業在職人士創造更多專業價值。
通用數碼於民國100年起加入由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所建構的「商業管理職能認證體系(BMC: Business Management Certification)」, 目前BMC已推出包括「商業管理基礎知能」(BMCB)、「顧客關係管理助理管理師」(CRMA)、「顧客關係管理系統應用師」(CRMS)及「服務業服務管理」(SQMS)等多種證照。 而通用數碼是以GD-CRM系統與商總合作推廣「顧客關係管理系統應用師(CRMS)認證」,近幾年來陸續已有全國多所大專院校參與CRMS認證機制,希望藉此強化學生的專業能力,同時提早適應企業內部之銷售、客服、行銷等自動化管理方式,以提升學生本身的就業競爭力。
為了讓更多大專院校學生加入BMC認證體系,從民國102年9月開始,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計劃在北、中、南成立三所推廣中心,特選定致理技術學院為北區BMC推廣中心, 讓更多學生、社會人士藉由取得BMC相關證照,成為符合企業需求的人才,找到適合的工作。有鑑於此,通用數碼以GD-CRM為核心系統,協助全國商業總會一起來推廣CRMS認證制度,讓更多學生在走出校園的那一刻即具備企業所需的專業技能。
為了培訓更多CRMS的師資,於民國103年1月由通用數碼與商總共同合辦CRMS種子訓練課程,共有來自北區各大專院校60餘位講師代表接受為期2天的種子師資培訓, 同時在訓練過程中以GD-CRM進行實機演練系統,讓學員對CRM系統為企業所帶來的效益能有更深刻的了解與認識,為未來CRMS的課程推廣累積更新實務經驗。接著於民國103年2月由致理技術院資管系CRMS種子師資開設「顧客關係管理課程(結合CRMS認證)」,由通用數碼指派顧問人員實際參與協同教學,於6月份成功輔導學生取得CRMS認證,認證通過率高達74%,為畢業求職更添勝算。
通用數碼於2002年11月成立,是國內最早投入CRM領域的本土軟體廠商之一,所研發的GD-CRM系統,是一套適合各行各業的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, 滿足從小型企業到跨國公司的客戶關係管理需求。目前已累積超過十年以上CRM領域輔導經驗,目前有400家以上的客戶,其中有70家以上的上市櫃公司 ,客戶群更是遍佈二十個行業別以上,不管是本土企業、外商企業或大陸企業等皆可看到通用數碼的成功案例。 近年來各大企業徵才更是直接刊登出""需熟GD-CRM系統應用操作者尤佳"",由此可證,取得CRMS的認證必將成為企業徵才的熱門人選。歡迎對CRMS認證有興趣的大專院校或企業單位與我們連絡,一同為提升學生或企業在職人員的專業能力而努力。
洽詢電話:02-82186160 分機 120 陳小姐

報名相關事項與費用


聯繫我們了解更多產品資訊